( 0 )
品牌故事
「品御月子餐有限公司&品御優月子中心」的品牌故事
有一種職業,她的職稱叫「媽媽」,沒有職前訓練、沒有薪水也不能半途而廢;更要面對生產的人生大事,產後甚至直接24小時待命上緊發條去應付任何突發狀況,並且要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調理好自已的身體,我們稱之「坐月子」,如此的習俗從古迄今已有兩千多年歷史。但由於古代是男尊女卑的社會,產婦面對的產護環境和飲食條件遠不如現代,老長輩們為了產婦的健康復原著想,便制定了許多飲食規範,經由飲食達到產婦得以休養生息、恢復健康,所以食物便成了最重要的調理機制。

品御月子餐的創辦人黃淑美女士是擁有40年資歷的資深助產士,更擅長乳腺疏通、綁腹帶及嬰兒居家照護,也常透過其專長協助產婦解決生產前後諸多問題;鑑於臨床醫護過程中,常發現諸多產婦的難言之隱且欲訴無門,就在此種因緣際會之下,遂於民國99年成立「御品月子餐」,創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服務更多的產婦能充份的透過月子餐的調理,讓產後的身體機能得以快速恢復,更得以哺助健康的下一代。
「御品月子餐」除了提供月子餐外也兼營調理餐、銀髮族養生餐…等,從零到有創立迄今廣受消費者的好評與支持,御品為秉持用心、服務的精神持續提供給廣大的消費群更多、更精緻的服務,毅然而然的再於民國106年6月13日成立公司擴大營業並更名為「品御月子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後除了名稱有變,服務不變,而且始終一步一腳印地務實經營,認真的將每一位用餐戶視為家人看待,目的不外乎就是要提升公司的存在價值,創造更高的顧客滿意度。

「品御月子餐有限公司」憑藉經營月子餐外送服務多年經驗,也深諳許多婦女產後為了坐月子到處奔波尋覓妥適的坐月子場所的切身需求及許多新手媽媽面對新生幼兒不知如何照料的無助,於是品御為了要滿足更多更廣的顧客需求,以及能提供更多元、更優質的產後服務,因此「品御優月子中心」也在民國107年6月1日在許多產後婦女的簇擁及催促之下,正式成立營業,開業初期迄今依然踏著月子餐的步伐,亦步亦趨,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態度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來面對產後的母嬰,也同樣廣獲熱烈好評。
為回饋社會,「品御月子餐有限公司」經常性地資助孤苦無依者愛心便當,「品御優月子中心」也提供經濟房供低收者申請入住,同享月子中心提供的照護服務;「品御」也不斷的對員工提倡與要求展現公司的核心價值:「安全、衛生、品質、服務、專業」;也希望「品御」的所有成員均能透過核心價值的展現,提昇公司和本身的競爭力外,並能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_

台中名產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