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其他資訊
為什麼要選擇月子中心?
2020-02-24

我們為什么需要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月子期間對女人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但因我們分飾了不同的角色,因此需要考慮和承擔更多。

1.從作為媽媽的角色來說:新生兒需要照顧,每兩小時一次喂奶、拍咯、換尿布、撫觸、曬太陽、哄睡……我們對孩子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包括希望寶寶得到更細致和周到的照顧,希望孩子能夠成為更健康的更好的寶寶….

2.從作為女人的角色來說:坐月子一般需要30-42天時間,我們的身體需要經歷三到四個大的變化階段,之后需要恢復氣血和元氣、恢復到健康狀態、恢復到我們生育之前的美麗美好的狀態。

3.從作為家庭一份子的出發點來說:作為父母的孩子、作為公公婆婆的兒媳、作為老公的妻子,我們都希望家庭更和睦,不希望長輩們因為我們而辛苦和操勞,并因此與自己發生各種理念、觀念、生活習慣上的矛盾和沖突。
綜上,我們需要更舒適的環境、更專業的人和團隊、更周到細致的照顧和服務,來幫助我們度過這個特殊并重要的時期。選擇月子中心可以很好地解決以上問題。